MISS唐木.奇

看名柯M25有感之写文——名柯M520:对炸弹无法着手的完美女子

会有魔改(一点点),喜原著的请绕道而行,谢谢!

真的好心疼透子啊…松田和研二等人也好可惜都是帅哥的说…

——某唐的哀叹

情节概述:

在日本公安中,有这么五个人,他们都是彼此最坚实的依靠,最信任的伙伴,他们在公安厅分在不同的职位,但心仍是一条的,他们互相扶持,互相陪伴,,走过了许多坎坷,在某一年的某一天,一个神秘出色的女孩加入了公安部门,并且与那五人产生深重的交集,五人以公安前辈的身份陪伴着这个女孩。就这样,六个人在这一路上经历了许多突变和生离死别,到最后,只剩下降谷零和女孩二人。他们发誓要为其他四人报仇,为此更加努力的活着,互相照顾,互相了解…

人物概要:

荻原研二

警视厅警备部机动队爆炸物处理班成员,与松田阵平、降谷零、伊达航和诸伏景光为同期的警校校友。洞察力和沟通力极强。7年前在拆除已经停止计时的炸弹时,因不想连累要求观摩学习的奈子而把她推下高楼避免爆炸的伤害,奈子坠楼后落在救生垫上,但研二也因此殉职,这导致奈子十分自责。对待奈子就像对待自己的妹妹十分温柔。

松田阵平

警视厅警备部机动组爆炸物处理班成员,后调入搜查一课,擅长拆解东西,尤其是拆解炸弹之类的物品,对后来加入自己所在的公安小队的綄枝绘奈子十分感兴趣,知道奈子喜欢自己但因为看到好兄弟降谷零的异常反应没有接受自己对奈子的心意,没有表明爱意,后为保护平民而因公殉职,临死前通过短信向綄枝绘奈子变明心意和好感…

降谷零

日本公安警察,擅长搜集情报,有极强的观察力与推理能力,与诸伏景光、萩原研二、松田阵平、伊达航在警校期间是同届同学,毕业后五人就职日本公安部,与綄枝绘奈子相遇后一直很照顾她,更是在发生事变后无微不至的陪伴在她身边,二人互相扶持,似乎喜欢奈子,但知道奈子喜欢松田阵平而一直不敢表明心意。

綄(huàn)枝绘奈子

日本公安警察,爆炸物处理班唯一的女性成员,进入爆炸处理班却是因为最不擅长的就是炸弹拆解,擅长日本全套格斗术,拥有异于常人的推理能力,堪称“对炸弹无法着手的完美女子”,对松田阵平抱有爱慕,在对方殉职前受到回应和表明好感,把荻原研二当做亲哥哥看待,其四人殉职后和降谷零二人住在一起,对四人的死抱有自责。

M25结尾剧情编写:

因为降谷知道奈子对当时四人的死耿耿于怀,甚至在松田殉职的那次冲动的产生了想要杀死炸弹犯的想法,被降谷用宽厚的拥抱阻止,降谷知道奈子对松田的感情,所以他也只能就这样陪在奈子身边,处处照顾她、对她好。

这次也一样,原本经过了那么久的时间,奈子应该已经对于四人的死淡忘释怀,谁知她是个擅长伪装的人,心里一直都有忌惮,这次的炸弹事件又和四人的死还有降谷有关,她便不能再冷静下去,终于在抓获炸弹犯的时刻欲再一次亲手了结犯人以此报当年炸弹案件之仇,降谷见语言劝阻无效,在奈子扣下扳机的前一秒跑到犯人身前,挡下了那枚子弹,倒地,鲜血从身下流出,蔓延…

经历了这次事件,奈子终于醒悟,是降谷一直在自己身边,她不能再顾虑从前,而要珍惜现在正陪在自己身边的人。

奈子坐在降谷的病床前,紧握着他的手,等他醒来后,降谷还不能行动自如,奈子在医院陪着他。二人没有出席高木和佐藤的婚礼,但是送去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也收看了现场的VCR,降谷看着礼堂上幸福洋溢的二人,不禁把头转向奈子这边,看着她削着苹果的迎风模样。

窗台边的白色窗纱随着风的形状摆动,连带吹动了奈子耳边的发丝,脸上红晕泛起…

以后,又是回到了平稳的生活了吧…

——唐木奇

评论

热度(8)